close
真不想浪費空間罵它!!!但我還是想透過網路昭告大家以免誤觸地雷...惹到我算你倒楣
只不過我寫的文字真的超客氣的...還難以撫平當下氣憤的心情...唉!
但還是很開心在長江白咖啡的另外一家分店(市民大道)吃到好吃的料理,得到很棒的服務
以下是我貼在ptt的內容:

服務態度不佳的長江白咖啡敦南店
餐廳名稱:長江白咖啡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9號
電話:27314450
事發經過:
今天很開心跟同學要一起慶生,特地選在一家曾經吃過風評也不錯
價錢也非常公道的長江白咖啡,但天曉得是一場惡夢...
知道這家分店座位不多,生意也很好,所以在週一白天就訂了(週五)今天晚上四人位
依約提早十五分鐘抵達,一位同學已經坐在門口一會兒,想說她怎麼都不進去
畢竟帶一個一歲多的小朋友在外吹風不太好,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坐在那邊二十分了吧
小朋友也進進出出店內,但站在那邊聊天的三名店員沒有一個上前來詢問她是否點餐
或是送上一杯白開水,這些沒做也就算了,我到了之後直接進入店內,發現根本沒有四人位
店員說可能要等一下,不然就是選旁邊露天座位,天ㄚ,露天座位的客人都在抽煙,你沒看到
我們帶小孩嗎?這些都算了,後來就認命的先坐在其他座位一方面等四人位空出來,
或是送上一杯白開水,這些沒做也就算了,我到了之後直接進入店內,發現根本沒有四人位
店員說可能要等一下,不然就是選旁邊露天座位,天ㄚ,露天座位的客人都在抽煙,你沒看到
我們帶小孩嗎?這些都算了,後來就認命的先坐在其他座位一方面等四人位空出來,
一方面等另外兩個同學到,在這期間也沒有人來招呼我們,小孩想喝水,我也是裝著一副很
客氣的跟他討一杯水,等了一會兒,有一桌其實連飲料都喝完了,我也可以理解服務業服務
很重要,不方便趕客人,後來索性決定退而求其次在門口露天座位坐吧,但只有三張椅子,
我們共有四個大人一個小孩,三張椅子是要怎麼坐,這點小事也就算了,但一堆小事累積
多了我開始有點不爽,明明幾天前就已訂位,為何餐廳沒準備好座位?是它的調度有問題吧!
後來我們幾個同學討論,乾脆換餐廳,(實在等了快半小時),我就去跟店員說,我們有訂位
還沒準備給我們位子坐,我們不想等了,想離開了,店員完全沒有道歉的意思,還擺臭臉,
另一個男店員還問我說是什麼時候訂位的,天ㄚ...原來他們根本沒有我們的訂位紀錄,
而且明明就是你們lost掉我們的訂位紀錄,害我們沒位子坐不是嗎?還擺什麼臭臉?
後來真的越想越氣,氣到第一次在ptt反應...
但我們後來雖然說換家餐廳,結果還是去長江白咖啡,只不過去的是市民大道的旗艦店...
一進到店內,我只能說天ㄚ,我們好像剛從地獄走上天堂,一進門,店員們很親切的說
先去找舒服的位子再來點餐ㄛ,接下來一連串的點餐拿餐店員們都非常客氣,就是標準的
服務業應有的態度,應該說他們服務更好...
我只能說我運氣真好歷經同家店兩極化的服務態度...
在這裡我只想跟大家說,這家東西很好吃...但奉勸大家去市民大道四段116號旗艦店
千萬不要去敦化南路那家店花錢找氣受(其實兩家相隔不遠)
後來拿到DM才發現敦南店它旁邊註明"實驗室",意思是拿客人當實驗品嗎?我也不曉得
但我寧願花錢花得開心,就算便宜也要吃得開心....
謝謝大家花這麼長時間看我這篇,因為我真的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