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白的開光日,拜黑哥阿賓秀秀所賜可以來趟4+2輪之旅SANY3208.JPG
首先要先感謝阿賓幫我將小白從高雄運上來,為什麼這麼"高缸"?因為便宜嘛!
別人可能要花26.5張小朋友,我只要花22張小朋友,但還是貴
幸好尾牙我抽到現金一萬,再加上賣掉小黑有一萬,所以這次實際花的錢沒多少,真開心!
先簡單介紹一下小白,品種來自台灣KHS的T33,是台小折,30段變速(挺嚇人的吧)
瞧瞧那珍珠白的車身,說有多美就有多美,如果有太陽公公照射的話,車身可是會閃亮亮的喔!SANY3210.jpg
配備當然不能太寒酸,就給他忍痛買了白色鋼琴烤漆的無線碼表,雖然是台灣製,但竟然是水貨(賣家在美國買的),好笑吧!SANY3209.jpg
去年在台東買的紫色水壺架,本來是要搭配我的上一台小黑的說!雖然有點變態,但我覺得還不錯看
再加裝一個PCHOME買貴的快拆水壺架,買了之後才發現美利達旗艦店只賣一百多,我買239,真氣人
右上角可是比睡袋還大的攜車袋喔,還有就是量販店買的超便宜前後燈(反正只是應付警察的)SANY3226.JPG
我先騎小白到秀秀家幫她拆"林美秀"的前輪(誰會幫腳踏車取這麼怪的名字ㄚ,呵呵!)SANY3227.JPG
這時候就發現小折真好用,大概一分鐘就能折好,放在後車廂剛剛好P1020588.JPG
沒想到才三個月沒騎,體力就這麼差,只能從萬里騎到金山
而且天氣非常的不好,雖然沒下雨,但天空一直是陰陰的,套句阿賓說的,拍照都會有"國畫"的效果喔
如果沒仔細看,會覺得我的跟黑哥的小白看起來一樣,屁ㄌㄟ,我的是進化版,哼!
我的是T33,他的是T3,多一個"3"差很多,而且雖然都是珍珠白,但我的珍珠好像多一點,硬要掰,呵呵!SANY3240.JPG
也騎進國高中一定會來露營的金山活動中心,感覺跟小時候的記憶差很多...背景是岳飛題的"還我河山"SANY3238.JPG
這是獅頭山公園的燭臺雙嶼,天氣不好,所以遠方的"雙嶼"若隱若現的,這可是努力爬坡十分鐘換來的景色喔!
因為其他的人想要測試我的30段變速是能有多厲害,所以都往一些坡上去,偏偏騎的人體力不佳,呵呵!SANY3254.JPG SANY3255.JPG
最後我將小白放進像睡袋那麼大的攜車袋裡帶上公車搭回家,人超多,而且還算是注目焦點,因為非常大包
應該很少人做過這件事,畢竟公車的門很窄,會不好帶上去,但我說真的,小白雖然只有11公斤
但折起來後真的很重,我都要使出吃奶的力氣抬上抬下,但沒折的狀態時會比大車搬移輕鬆百倍SANY3258.JPG
而且才騎一天,就有一道刮痕,我自己不會心痛,別人都幫我心痛,呵呵!SANY3256.JPG
今天開光日總哩程將近40公里,超短的路程,被嘲笑就算了,還屁股痛腿痛,什麼都痛啦!
我們已經開始編織一連串的單車旅遊夢想,希望可以帶著我的小白搭火車或是高鐵到處去玩,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