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哪裡來的勇氣使我有這瘋狂的舉動,也許是地理不好,對台北到宜蘭的距離沒啥概念

在bertie的邀約之下,也在同事們的唱衰之下,就一起騎腳踏車從家裡到宜蘭囉!



早上大概是七點多從台北家裡出發,bertie是從土城騎到我家會合(用力拍手中)

為了這趟第一次的小黑長程旅行,特地到麥當勞吃了70元早餐(還碰到五月天的阿信)

結果在快到基隆的上坡全部都吐出來了,可能是輕微的中暑吧!好在體力迅速恢復!



其實從南港汐止沿著鐵路線和海岸線很快就到了基隆,沒我想像中那麼遙遠ㄚ



濱海公路沿線雖然有很多台大貨車,但路面很寬,而且運將們都很好心離我們有段距離

所以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危險,再加上美麗的景致,讓我忘記路途的艱辛



大概快一點的時候終於騎到了福隆車站,一定要吃一下有名的福隆便當囉



但實在是太熱了,我跟bertie都無法下嚥熱食,所以一個點檸檬石花菜剉冰,一個點飲料





只有我們在瑞濱會合陪騎的董哥吃下一個便當一杯冷飲一盤剉冰...難怪身材還是...



黑哥賭我只騎到基隆,阿賓賭我只騎到碧砂,阿德賭我只到福隆,還有其他同事們聯合唱衰...

但各位觀眾,我最後還是騎到宜蘭啦!這是在蜜月灣沙灘拍的照片,背後是龜山島

沒有拍到的其他地方都有一群比基尼辣妹,我算穿的多啦!



在此要特別感謝每天從土城騎到內湖將近60歲的bertie找我一起騎,還特地放慢速度,不然他會咻一下就到了

一路上很多段上坡下坡,我們都一起咬緊牙關渡過,腦袋裡曾閃過幾秒想放棄的念頭,但都撐過來了

最後我在蜜月灣的沙灘上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看海看肌肉的時候,嘴裡吃的蓮霧真是甜到不行

這就是成功的果實嗎?難怪特別的美味...(但騎在貢寮最後一段的上坡還是很想死)

總哩程數約80多公里,騎了七個多小時,再次挑戰自我成功...

事後想想,當初怎會答應騎到宜蘭,真的是瘋了,難怪同事們都覺得我瘋了,哈!

而且這段路程之所以會成功,一方面是靠耐力體力,一方面還是靠了我新配的太陽眼鏡...不然我會曬昏了

果然人生第一副的太陽眼鏡有給它派上用場,透過鏡中看的風景特別美,有寧靜的感覺,我的小紅,讚!

每天在攝影棚橫著走也挺累人的...打賭賭輸的人何時幫我清一下小黑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