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無車日的活動,純粹是為了贈品而來(一件排汗衣和一瓶油切水)

透早五點多就出門前往永和中正橋河濱公園,真的快一個月沒騎了
想不到體力狀況急轉直下,才騎10多公里就累的半死

本來計劃當個快閃族,贈品到手馬上閃人,不過朋友提議既然都來了,不如就一起騎往碧潭囉!

人超多的,還好一路順暢,但才騎沒多久我就後悔了,不是體力不支,而是難得的無車日交通管制
我竟然白癡到還騎河濱公園...雄哥不好意思害你也跟著走河濱...呵呵

而且在跟雄哥碰面後,我竟然對他的十幾歲的小紅大不敬,嘲笑它還看輕它,沒想到馬上給我難看
竟然咻一下,人就不見蹤影,我卯起我全身的力氣努力的踩拼命的踩還是追不到
小紅~我不應該這樣嘲笑你,你好歹也是一台公路車,過去應該也有一段輝煌的歲月吧!

雖然永和到碧潭只有12公里,但我卻騎的很累,可能有大半的體力都耗去追小紅了吧
總算圓滿達成無車日的任務了,一定要跟碧潭吊橋照一張
今天總里程只有40公里,下次繼續努力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