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同事們熱衷休假日安排時間運動,所以今天公司一共出三團

一團到宜蘭騎車到蜜月灣...有點遠不想跟

一團在大佳河濱打壘球...沒興趣也不想跟

一團從大佳河濱騎到三芝...沒騎過試試囉

老話一句...還是很想死,但...每逢上坡我仍舊以龜速征服,也算是一種突破吧



劉導騎美利達60D,騎到後來看他很累,原來是屁屁超痛,但還是騎完全程



超猛的偉揚今天第一次騎這麼遠,而且還是騎租的捷安特,可惜還是腳抽筋,無法騎完全程

戴著我最近學會的羊角頭毛巾,還真可愛...呵呵!



秀秀騎美利達520,臉曬成一副眼鏡框,因為陪偉揚搭捷運(其實是累了吧),所以沒騎完全程



沒事常騎劍南路的阿賓車齡比我們還短,竟然體力是五人中最厲害的,佩服佩服

而且還是騎LG的小輪徑車車MV1,還想叫我騎劍南路,誰怕誰ㄚ,總有一天我會征服它的



我的可愛小黑,在小小黑還沒交貨之前,多多珍惜相處的時間吧!

今天給小黑的重量很重,為了想體驗一下環台的行李重量,特地裝上我新買的貨架和包包



往台北之路烏雲密佈,遠方不時還有閃電



往淡水之路風和日麗,這兩張照片都在同一個地點拍喔!大自然真是瞬息萬變!



無法避免的是我和小黑還是被雨淋溼了,但一起漫步在雨中,還蠻有詩意也很浪漫的,感覺很棒,但我好像快發燒了



兩位"年輕人"很無奈的等雨停,但既然已經淋濕了,休息一下繼續淋!



看不出來我從頭到腳都淋溼了吧...真過癮!



今天從早上九點騎到下午五點,從大佳河濱公園到三芝,來回總共騎了八十公里,破了我們單日記錄!

事後想想我怎麼會決定騎登輝大道,因為有無數個坡等我征服,還好都是緩坡,而且我都沒下來牽車喔,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