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留在蒙古了...
不知為何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旅遊感到時間的短暫
真不想這麼快回台灣
好想繼續跟優秀的伙伴們待在蒙古
說起來還真有趣
當初我的蒙古自助遊會成行也只是因為我去湊人數而已
而且我沒怎麼考慮一口就答應
因為我怎麼都沒想到我會有一天到蒙古而且還是自助呢!
當然更沒想到從台灣去的朋友七人中我只認識我同學而已
但跟大家短暫的時間相處之下
很快就成為好朋友
所以在分別的時候心中難掩不捨的心情
回到煩燥的公司環境
心中卻一直想著在蒙古的點點滴滴
回來台灣的我可能又再度水土不服吧
親愛的蒙古伙伴們
JOHN MARK,GRACE,明福,ANGUS,培凱,蓁華,拉拉,哲元哥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你們一起同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