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古成吉思汗國際機場
這趟旅行在出發前就有點驚險,因為我的行李爆開了,並不是東西帶太多,而是行李箱本身有嚴重暇疵
只好在十分鐘內將我整理兩天的行李全部轉移到另一個皮箱...感覺在跟時間賽跑...
幸好在出發前發現,不然會跟在歐洲一樣,第一天行程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處理行李
到了機場發現有一堆膠狀物品不能隨身帶(例如乳液,牙膏等等),身性懶散的我就乾脆將隨身的背包也托運,正所謂兩袖清風口袋空空...ㄏㄏ
要通關了拍張照吧...拍完後才發現好像不能拍...ㄏㄏ


經過一家賣3c的店看到門口有一隻變形金鋼,當時我還沒看過變形金鋼電影,回國後看到差真多...

蒙古旅程是由台北飛到首爾再轉機到蒙古,這趟班機當天是客滿狀態


證明我真的要去蒙古...出發前跟回來後還是有人不相信我去過蒙古...哇勒!


窗外的風景真美...好想開窗戶喔...










我期待已久的飛機餐...說真的...超難吃
尤其是最後兩張照片...我吃了第一口...驚呼...這是什麼鬼ㄚ...是紅豆粥...好像是韓國的特產
外表看起來像是咖哩...但吃起來是甜的...是最難吃的早餐...
只有海鮮燴飯還可以...第一張照片是魚肉...別看外表紅通通...吃起來沒味道...但它附的配菜還不錯
最棒的是第二張照片左上角有個豆腐...很嫩...很好吃...強力推薦




機票太貴...所以設法從機上多A些東西,我沒有安格斯那麼大膽A餐具(雖然是被陷害了...ㄏㄏ)
只好A小東西...撲克牌是我首要目標,空姐有上過節目有說過撲克牌是看她們心情給的...
顯然大韓航空的空姐聽到我一直講他們有整容(每個整的像明星一樣)...所以沒給我撲克牌
但回程時...看到一個有甜美笑容的外籍空姐,就鼓起勇氣再要一次...果然成功
真可惜沒跟她拍張照...她的笑容真的很甜美...而且我相信她不是韓國人也沒有整容
另外一個機上戰利品是具有豐唇效果的護唇膏喔...讓我氣色變好的秘密武器...記得要喔!嘻!


韓國仁川機場真的就是國際機場,跟我們桃園機場比,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只是手機收訊很差ㄟ...







我至今尚未踏入韓國領土,所以到了韓國仁川機場,一定要拍一些關於韓國的事物,韓國明星是首選...
除了手推車的全智賢...當然要拍最具代表的裴勇俊ㄚ...但竟然是在某個雜貨店的小角落看到他,難道他的聲勢下滑了嗎?
還好我有拍到大長今...的怪怪人形立牌...ㄏㄏ
竟然還看到熟悉的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字樣...可能是推銷台灣水果吧
總之韓國仁川機場真是大ㄚ...各種名牌的旗艦店都有...比台北的大上好幾倍...


終於要踏上飛往蒙古的班機了


我腦袋在裝賽嗎?竟然在入境表格上寫錯自己的出生年...果然年紀大有差...


抵達蒙古成吉思汗機場,按照慣例看手機是否有通...果然終於通了...現在回想韓國的系統是不是跟台灣用的不一樣?


這麼快就跳到回程...因為想把關於機場的都寫在一起...
身上穿的是唯一買給自己的蒙古古文T恤...本來跟培凱弟弟看上同一件,但姐姐會害羞變成情侶裝
就換成這件就連蒙古人也看不懂的文字...哈哈挺有趣的...至少我確定大字寫的是蒙古...
為何擺不屑的臉呢?因為蒙古機場的免稅店也太小了吧,而且只有一間,東西又超貴...


準備踏上回台灣的班機先拍張合照吧
坐的位子是睡過的地方,因為轉機等了五小時...又是清晨...沒店可逛...只好補眠...椅子好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