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說是在整理照片的空檔時間上來po這篇文章,只不過一千多張的照片就讓我累到不行,可怕的是蒙古照片有四千多張ㄟ,天ㄚ,開始頭昏了
為何會放這張臭臉照呢?沒別的理由,就是喜歡,哈!
我只要一喝有放奶的飲料就很容易有拉肚子的反應,而且是瞬間,就連咖啡也無法倖免,所以雖然朋友大力推薦瑞穗鮮奶跟冰淇淋(有吃一口啦,很噁,可能是因為我討厭鮮奶的關係吧),我卻都不敢碰,因為並不想在外面拉肚子ㄚ
結果我點了一杯八竿子打不著的冰紅茶,很瞎吧!哈哈!
不過它的鮮奶饅頭超好吃的,我一口接一口,超有口感的,可是有點貴,不過很值得啦
瑞穗牧場在我眼裡就是個乏善可陳的地方,唯一可推薦的就只有饅頭而已
跟我想像中的牧場差真多,還是蒙古好,至少我喝奶沒拉肚子,怪哉!

手中拿著討厭的鮮奶做出開心的表情,我是虛偽的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