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愚人節當天發表這篇文章,感覺怪怪的,但這一些都是真的,有圖有真相啦...為了五月的環島行,現在勢必要練練體力,迴避山路很久的我,還是到了該面對的時候,這次黑哥特地建議我們騎很緩很緩的山路,如果連這山路都騎不到,更不要談什麼環島了...

一早整裝待發,大伙約在大直凱西公司集合,好笑的是在把我的小黑架好到車架上的同時,太陽公公開始哭了,而且是大哭,只好再把小黑趕快牽進凱西公司躲一陣子,這一躲就從十點半到一點

還好有福伯的wii陪我們打發一點時間,順便去聞名已久的兄弟麵館吃吃油蔥乾麵,麵條真的很好吃,可惜忘了拍照片

大概一點左右吧,看到太陽公公沒哭很久了,不肯對年紀屈服的黑哥繼續苦命地將我跟凱西的車車上架,突然覺得這畫面很感人,一個將近50歲的長輩,力氣大到跟年輕人差不多,黑哥看到這些一定會把我打死,哈!

沒辦法幫上什麼忙的我們還在旁邊自拍,真難得搞心機拍到凱西的雙下巴照片,哈!

經過約半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坪林也準備跟劉導會合,先在這個坪林吊橋裝可愛一下

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劉導的愛車,美利達60D約兩萬元吧,到現在我都無法理解一位平常超級節省連午餐都只啃雙胞胎的人,竟然會花兩萬元買小橘,真是佩服佩服,暫時還要幫他保守一下秘密,因為老婆還不知道,哈,拍照的位置是在金瓜寮觀魚自行車道的地標,從這裡開始我們要努力"攻頂"囉

坪林隨處可見茶園

可能是因為雪隧的開通,我們這趟山路騎的又舒服又順暢,都沒有什麼車車,更讚的是還有微微的花香飄來

大概騎到三分之一的路程我就累了,感覺腦袋的血管要爆了,騎腳踏車最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的體力臨界點在哪,不要硬拼,休息一下再出發囉

在歷經一個多小時之後,我們終於騎到頂點"九芎根親水公園",一定要拍張照啦,有圖有真相,這樣人家才會相信我們征服金瓜寮成功,接下來是超刺激又驚險的下坡路段,最高時速曾經飆到40公里

感謝黑哥今天帶我們挑戰金瓜寮,雖然讓我上坡很想死,但總算是騎到了,途中雖然黑哥一直"炫耀"他的體力(騎上去後又騎下來跟我們打氣),還說他可以再騎一圈,哇勒,當天他騎凱西的菜籃車ㄟ,我們的車車跟年紀還是比不上黑哥的體力ㄚ,佩服佩服!期待下一次的腳踏車之旅---花東縱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