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我的小黑終於露臉了,雖然今天不見太陽公公,但一路騎到八里算是非常涼快舒服

你瞧...果然外型佔了買車因素的一大半,整台黑黑亮亮的,零件也都新新的,我想應該會努力擦車...大概一兩次吧!...ㄏㄏ

我的小黑是在新莊RST休閒概念館買的,這是剛組完準備交車時先偷拍一張,後面那個小橘跟我同款,感覺比較適合女生的顏色,但我還是愛小黑啦!

看看我多認真聽ㄚ,比在學校上課還認真,畢竟是傾盡家產買的小黑,而且林副店長講的很認真,當然要給他捧場一下囉!

今天正逢關渡賞鳥季,碰到我跟凱西的好友封宇也來躬逢其盛,大砲真的很大,價錢當然也很美觀大方

這張我忘了為何結屎面,可能封宇的大砲不拍我,只拍鳥啦,哼!

今天有幸能跟黑哥一起騎車,終於看到他價值不匪的小藍,比我的貴三倍多,果然一分錢一分貨,騎上去都要飛起來了!

第一次騎小黑到關渡,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

這是到八里渡船口附近

這是八里著名的十三行博物館,今天鴨子也是第一次去,感覺還蠻無聊的!

回來看看哩程表,總共騎了57公里,去程時輕鬆自在,回程時遇到逆風當場很想上天堂,但我還是完成小黑征服八里的第一次,以後還要繼續創造很多第一次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